close
開箱|心得分享|好用推薦|使用心得三宅一生 極地探險冷山NUIT男性淡香水(125ml)-送沐浴洗髮乳
開箱|心得分享|好用推薦|使用心得

三宅一生 極地探險冷山NUIT男性淡香水(125ml)-送沐浴洗髮乳



照過來照過來!發現好東西好商品要跟您推薦!

三宅一生 極地探險冷山NUIT男性淡香水(125ml)-送沐浴洗髮乳 這個我從MOMO購物網發現的商品實在優質!CP值也非常高!

我做了很多關於三宅一生 極地探險冷山NUIT男性淡香水(125ml)-送沐浴洗髮乳的功課!不論是在價格與品質都是最佳選擇!


 

現在網路購物超級方便!但是詐騙確很多!

有網購經驗10多年的我在想三宅一生 極地探險冷山NUIT男性淡香水(125ml)-送沐浴洗髮乳在網路上購買比較便宜

而且24小時都能買,上網慢慢挑選,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

這麼方便當然選擇在網路上購買~~

而且現在網路詐騙多,我只在MOMO購物網!不怕被騙又有保障!

如果你有興趣,可以到MOMO購物網看更多其他不錯的商品

 










Issey Miyake三宅一生 極地探險 冷山NUIT男性淡香水(125ml)







◆產品介紹◆



隔離且無人居住的島嶼,風徐徐吹來,那裡有比人更多的湖泊,在我們找到南部森林的著名巨樹群。理想的西部設定情境是發生在南極冰。我們的夢想標示在地圖上:藏島...凱爾蓋朗群島...克羅澤群島。

“我想重新創造一種冰冷的清新感受,神秘而富有吸引力,珍貴的時刻當天際被波光粼粼的光帶劃過,光線不再單獨的來自南極光。刺骨的清新感以萊姆與辛香將身體與大自然結合。也帶有苦味的龍膽與其強烈的藍色花朵,來呈現這些地區的深色天空。我想製造
出冰封森林的氣味:對琥珀香樹林和香根草開拓了嗅覺感官! 我需要一個可視化的工具:我用照片紀錄所有身邊情境,我們想像在南極,海風吹拂和冰冷的土地“。







◆香調表◆



辛香、皮革
前味:新鮮萊姆、俄羅斯芫荽
中味:皮革香調、龍膽
後味:琥珀木、香根草







◆贈品牌沐浴洗髮乳◆



(贈品隨機出貨,恕不挑款)










※商品圖片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,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,請見諒。
※所有商品均係本公司供貨商有價取得,然因商品包裝上有贈品字樣,為免消費者有所疑慮,特此說明。



  • 品牌:Issey Miyake 三宅一生
  • 規格:125ml
  • 商品內容:極地探險 冷山NUIT男性淡香水
  • 保存期限:依外包裝所示
  • 使用方法:香水--外出或沐浴後,輕輕噴灑於手腕、頸部、耳後等脈搏附近。
  • 贈品:沐浴洗髮乳--沐浴時,取適量輕輕按摩於身體與秀髮,再以清水沖淨。

《香水樂園》Issey Miyake NUIT 三宅一生 極地探險冷山男性淡香水 125ML - 香水樂園 - 樂天市場

喬雅美妝百貨 - 台北市 - 本地商家 | Facebook

女性美容化妝品與男性保養品的網路購物商城

arrow
arrow

    qofclztp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